You are my sunshine,you are my Chanel!

△段子。欧欧西,重度欧欧西


中原中也的人生称不上是波澜壮阔,但他什么惊为天人的事都干过,当然,那些惊得人不浅的事多半都是因为他的敬业而致。

他这个人是极认真的个性,单从平时的衣着也能看出来;不似太宰,中原从来衣装整洁有品位,出任务时西装一穿,领带一打,帽子戴好,披着件长风衣,出办公室不到三步便听得见惊呼声——“是中原前辈呀!”——仿佛身高这道不可视的屏障也倒塌了。

太宰全然忘记黑手党内部也是有花痴亲爹饭的(然而不可否认的是他穿着黑大衣也是迷倒众生)

若是黑手党内部也像快餐厅那样挂个优秀员工的标牌,中原中也必定是常年上榜的,而且他的名牌下应当附赠三颗红彤彤的五角星以示嘉奖。太宰当了十余年的黑手党也从没见过谁这样认真,但凡是上头交代下来的任务必须一丝不苟完成如同究极处女座,为完成不择手段,饶是怎样难看的,苦的,讨厌的活儿也都做过了。

黑手党不仅得会打打杀杀,别得也得做得来才行——譬如演戏。

他给中原中也的漂亮脸蛋儿上抹过泥叫他去装街头的乞丐,他看着中原中也穿过夏威夷花衬衫大粗金链儿一戴混进贫民窟里装作是个阔佬儿;黑手党们的演技都是极佳的,中原中也这个直来直去的性子装起收保护费的也是吓得人一愣一愣——好像这样迥然不同的人格都是属于他的一部分。

他记得中原中也也扮过女人,他这样娇小的个子套进黑色礼裙里倒也不显得唐突,只是肩宽最容易暴露他是男人的本质,于是太宰见他不情不愿地披上黑色坎肩,那样子也别有一番别扭的滋味。他还保留着那颈圈,好像也是不愿意抛弃作为自我的最后一道防守。

他不禁动了点坏心;

中也,我给你化个妆吧?

——去你妈的——中原中也条件反射地爆了一句粗话,

别生气嘛中也,太宰笑嘻嘻,顺手从化妆盒里抽出一支Chanel——以情人命名的那一支,红得不含一丝杂质亦或是任何混淆的深赤,

他半带玩笑地用手指勾住他的项圈,不让他挣扎,略微施力,便倏地就把两人之间的距离拉近了,

来,乖啊,一切都是为了任务对吧。

那或许是中原中也唯一一次安静地任他摆弄,也许是他为了任务成功下了决心;

太宰替女人化过妆——再怎样说他也算是全横滨的初恋先生,被他涂过唇的女人两只手也数不过来了,他想我不做黑手党或许作个化妆师也不错——

一双白净的手握着黑管,在他的下唇着了一层轻而浅的红色,接着转为上唇又仔细描摹唇形,太宰的手扶在他脑后,手指埋进金灿的头发里,像是一个最为耐心的爱人;中原中也本就生得白皙,而他的唇是薄情的,涂了大红色便是叫人心颤也动摇了;不知是谁说过薄唇的人最适合纯正的红,太宰用指尖沾取了些红抚上他的唇,似是要摩挲过每一条唇纹,轻柔也小心地把涂抹的痕迹抹得均匀。他阖上盖子,而那红艳的唇却已教他移不开眼了;

中原中也最后的一点耐心也要被消磨干净,他甩开太宰的手——毫不客气,他的动作如同以往一样地干净利落,可惜一袭黑裙红唇看得只像是任性的千金甩开酒桌上对她撒泼的男人,

太宰治你还有完没完?

太宰想起手上还沾着方才没抹掉的红色油脂,也总有种事儿还没做干净的感觉。

“当然...没得完啊。”

——横滨初恋太宰治先生的撩(中)妹(也)三理论:

首先,用强势语言将他制伏;

其次,直接上手不让他挣扎;

最后的最后,

——就可以吻他啦。

End.

*Chanel有出过一支口红叫Arthur,是香奈儿情人的名字。Just 一个梗,你们不要把它当小时代看我觉得好尴尬

评论(24)
热度(74)

© Pink Flamingos / Powered by LOFTER